從小就很討厭牽爸爸的手

讓爸爸載時,也不喜歡把手放在爸爸的腰上

只是用手輕輕地拉著爸爸的衣角或是手抓著摩託車後的把手

一直不曉得是什麼原因,一直以為是因為爸爸的管教嚴,才不知道怎麼跟爸爸相處

結果,前天,也就是星期五的時候

在聽我的老師Mophael 錄的療癒內心受傷小孩cd時

我在靈視畫面裡看到了:爸爸在我還是baby時,在幫我換尿布的時候,基於好玩的心態,用他的手指觸摸我的生殖器官。當時的我非常討厭爸爸這個動作。

我整個很震驚,那麼小的我,居然會對這件事在心裡留下陰影,一直在潛意識裡記著,原來這就是我厭惡爸爸的根源

在結束cd的聆聽時,我整個還是在很震驚的狀態,那個厭惡的感覺又回來了

隨後,我去打坐,想說把心情平靜一下

在打坐前,先用手指神功把那種很厭惡的感覺及很生氣的感覺處理掉

才剛打坐沒多久

就聽到指導靈跟我說:「怡婷,妳爸爸有些話要跟妳說,妳要聽嗎?」

我愣了一下說:「好」

然後我爸就說:「怡婷,請原諒那時的我,我是因為一時的好玩,才會對妳作那樣的動作,妳願意原諒這樣的爸爸嗎?」 (感覺是當時年輕的爸爸在對我說話)

我說:「好,我願意原諒這樣的爸爸,我願意接受這樣的爸爸。」

接著

我爸就說:「那妳願意讓我牽妳的手嗎?」

我說:「我要想一想」

他說:「沒關係,妳慢慢想,我等妳。」

我想了一下,就說:「好」,不過是很憋扭的那種

接著,我看著年輕的爸爸牽著還是小女孩的我,大概是3-5歲的年紀,漸漸走遠的背影

然後,這個畫面消失後,我看到我的指導靈在我旁邊

我說:「指導靈,你可以抱抱我嗎?」

他說:「好啊,沒問題」

         「怡婷,妳作得很好,妳很勇敢地面對,很勇敢地接受這樣的爸爸,我很以妳為榮」

結束打坐後,那個震驚、厭惡、生氣的感覺,整個不見了,心情變很好

我一直在心裡跟指導靈說:「指導靈,謝謝你啊,謝謝你幫助我釋放掉對爸爸這個不原諒的事」

指導靈對我說:「孩子,要謝謝妳自己,是妳自己願意面對,才會處理的那麼快的,真正要謝的人,是妳自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