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靜心冥想時,在心底跟親愛的大地之母,也就是地球,說:「我愛妳」

接著

就收到底下的訊息

孩子,我也愛妳

妳的每一分每一秒的思想、行動、作為,我都知曉

所以

妳不用擔心未來

只要專注於當下的每一刻

我會提供妳所需的

請放心

也請妳隨時抱著感謝的心

感謝花草樹木的芬芳翠綠

感謝水源滋潤妳的身心、清洗妳的身心

感謝蟲鳴鳥叫的悅耳,構成一首美妙的樂章

感謝微風吹彿

記得

請隨時保持感謝之心

--

我知道了

最近的確感謝比較少

被發現了

謝謝大地之母

我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