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看齊瑞爾的書(在覺知中創造十大法則)時,照例又看到睡著,但是在睡著時,又會間斷地醒來繼續看書,結果,看到其中某一章的結尾,是關於跟高我的靜心冥想,就跟書中的引導文字作冥想,在其中一個段落時,突然有個想要書寫衝動,就構成了如下的文字:

孩子

你一直被深深愛著

不要懷疑自己

要相信自己有無限的潛能

你創造你的實相

你的信念、你所相信的,就形成你的經驗

你所經歷到的,都是你的經驗

我們一直都在你身旁圍繞著

看著你從自性裡發出的光,是那麼的閃亮啊

孩子,我們一直很以你為榮的

你們是誰?(我在心裡問著)

我們就是你所謂的指導靈,要稱呼我們為天使,也可以

你愛怎麼稱呼都可以

--------------

到這裡,我的心裡整整滿是感動,我的淚水在眼眶裡打轉著

不久,我的眼睛滴下了一顆感動的淚珠

我那個胸口悶緊的感覺也瞬間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