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處理完那個厭惡爸爸的根源後

當天晚上,整個心情很好,非常high

就這樣在很high的狀態睡著了

結果

我一整晚都作著好夢,邊睡邊笑

真的!

我老公在我身旁,一直很好奇我到底作了什麼夢,可以讓我開心成那個樣子,他都被我的笑聲吵醒

半夜,他輕聲問我,到底作了什麼夢,那麼開心

很神奇的是,我居然有聽到他的問題,就跟他說:「我剛夢到某某,情節是某某某,很好笑啊,你不覺得嗎?」 (他整個完全聽不懂我在說啥)

跟他說完後,我又繼續睡覺,又是作著好夢,邊睡邊笑

到了早上天快亮時,他又忍不住問我,到底是作了什麼夢,可以笑得那麼開心啊

這次,我還是有聽到他的問題,就跟他說:「我剛夢到某某,情節是某某某,就是某某某啊,很好笑耶」 講完自己又很開心地笑 (他還是一樣完全聽不懂那個情節,也不懂到底有什麼好笑的)

哈哈,我還是覺得很好笑啊

雖然我已經忘了整晚到底作了什麼夢了,不過知道的是,自己真地開心地笑了一整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