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於H小姐接受SRT後的心得~~

1/18,在做完SRT之後,我記得我的臉上一直洋溢著說不出的笑意,全身被一種’’融融的感覺包圍,那彷彿是一股好強大好溫柔的能量,’’融融’’’’洋洋’’是唯一能貼切形容的詞,聽起來有點怪,但真的是如此。

明明是自己的高我,卻意外有種被瞭解的感覺,有些被點出要消除的程式,當治療師一說出來,還在那一瞬間感覺鼻酸。在做SRT的過程中無法太自如的思考,大概是靈魂全部集中活動在做SRT吧!我甚至還隱約感覺到額頭前方到鼻樑上方,大約是山根的位置,一直感覺熱熱、重重的,很奇妙。

做完SRT的一星期,大約是幸福感最強烈的時刻,原來靈魂的圓滿,不只是充滿智慧、良善,原來「單獨的靈魂」就已經具備最圓滿的條件,而且是最圓滿、最圓滿的境界。

而我,真的具有那樣的條件,任何人都有。

透過SRT的過程,漸漸感覺到,似乎要消除自己的傷痛,也許也不是那麼難,大多數都是自己的過份渲染、過度執著、緊抓著不放,才導致許多的負面情緒,有如滾雪球一樣,越來越大。

但這些幸福感,也隨時間的累積,生活環境依舊,逐漸的不再像剛做完SRT完時那樣強烈,也因為這樣曾出現一些小小的焦慮,但這讓我更明白原來自己的習氣,將會是自己一輩子的課題。

問過朋友,朋友說SRT大約一個月做一次是最健康的,這顯然對於一般人來說在費用上也是一個不小的壓力,但我仍是非常肯定SRT對現代人的幫助,儘管習氣還是會緊緊跟隨,但至少能夠從每一次的SRT中記得每一次被清除程式的感覺,察覺自己又在不經意間累積了甚麼不好的情緒;又或者能全然的感受到幸福,何嘗不是對自己最棒的禮物,至少自己越來越能夠明確的判斷,每一個時刻自己的情緒狀態。

而高我所給我的幾句肯定句,更是切中了我現階段最需要的正面話語,對我是受益良多,每次唸完這幾句肯定句,總會油然而生一股淡定的信心,也讓我對自己感覺刮目相看、更有信心了,同時也更尊敬身邊每一個朋友,這讓我非常感激,感激這一切。

H 1.29.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