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於U小姐接受SRT後的心得~~

對SRT一直有一個若有似無的印象,在我接受怡婷的諮詢以前,像是高我啦、靈擺啦等等,也上過一些成長課程,看過一些書,不過,這是我第一次正式做SRT的諮詢。

透過怡婷和高我的帶領,我再一次驚訝地看到自己為自己設下多少的窠臼和陷阱,更驚訝於自己是那麼容易受傷,脆弱敏感到幾乎不堪一擊。成人的許多問題,都是源於兒童或少年時期的創傷經驗,而這些創傷多半都是對方無心或沒有意識下造成的,這讓我不禁要想,從小到大,我是不是也這樣傷害了許多人??雖然向高我詢問的結果都是我被傷害...但不論如何,我想我們都必須用更多的耐心和理解的心與人相處才是。

在諮詢的最後,高我給了我三句正面的話,這三句話分別是:
-我在任何情況中都充滿信心。
-豐盛會自然而來,我現在就接受。
-我充滿活力的表現自我。

我有點失望,不過也很開心。失望的是,“??才這三句嗎?”“唉!又是信心啦...豐盛啦...”這是老問題了,似乎再怎麼努力,都很難擺脫我的信心和與錢的關係問題,但開心的是,我只要搞定這三句話就好了,還好不是十句!!

我很謝謝怡婷,雖然時間不長才短短一個多小時,透過你,我才能和自己的高我連上線,而且你很有耐心地回答我這個好奇寶寶所有的問題,感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