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位孝順的晚輩為長輩報名SRT,施作後的心得~

施作SRT將近二週了,我被問了二次有沒有感覺?  說真的我真的不知道。

可是,周圍的人覺得我很快樂,尤其是最近,與孩子的互動突然多起來,除了電話問候比較多,在國外的孩子這二天突然決定回來過年, 我整個high起來。

回想一個多星期前,社區如常安排大年初六與觀音菩薩一同進香出遊,我不知道為什麼婉拒了,告訴主辦方我也許走不開,等我忙完了再去佛堂禮拜。沒想到幾天後就接到孩子決定回來過年的好消息, 真是太妙了!

今早,我驚覺最近變懶了,什麼都不想動,以往過年必作的大掃除洗窗戶, 我好像完全提不起勁,就是想賴著不動,這也算改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