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於K小姐接受SRT後的心得~~

     這開頭有點難,沒有格式,反而不知怎麼開始。原本想說來個對照組,將做之前的狀態與做之後的轉變稍微比較一下。不過,既然已經轉變了,就不要再去詳述之前的積習。呵呵~

    當天很愉快,雖然現在只記得妳所幫我清理的負面程式。哎呀~我記起來了,不過我對於該程式的產生並無印象。呵呵~對於陳年記憶有種電腦重灌後,忘了備份放哪的感覺。這是所謂的刻意忽略嗎? 我想是沒有自覺成份較多吧! 不過既然都刪除了,就不要再懷念嚕!

    另外還有腦內重組,並不是很確定是不是這個名稱,就是慣用手腳哪邊的那個。我覺得很有趣,有種做腦部整形的感覺。原本很慘,SRT後一整正數值,哇塞~感覺頓時變聰明(謎之聲:很容易被數據所騙的一個人)。哈哈哈~自我感覺超良好。雖然回來後所做的直覺測驗(隨手抽撲克牌猜花色跟數字)沒一個對的!不過,我想這是需要多加鍛鍊的,不論任何事都是吧!!突然想到個老梗,總覺得這時候就是要接,只要有心,點石成金! 哈哈哈~

    作完SRT後,周圍的朋友覺得我有改變,說真的我也不知道是哪種改變。但,有比較開心,比較不容易生氣。ㄟ~不過有種逃避的那種!就是避開生氣跟負面的想法,而不是正視她們,了解起因而接受內化掉!這有點難表達,應該說,只要感覺到生氣的情緒就會去想:「我怎麼生氣了,造成這情緒的原因,是什麼人或什麼事件,對於對方沒照我所想的方式走而感到壓力。」但我卻沒去想,我為何讓對方生氣,了解生氣的點而對此有效解決!當情緒飆起後要跳脫自我,思考合適的解決之道還真需要智慧啊!總之,還需多加磨練啦!

    最後,很感謝你敎我的感謝日記,雖然快變成睡前感謝感言,呵呵~不過在感謝時讓我的心更加平靜跟知足。對於感謝綠燈呢,有試過唷!真的蠻通順的!而且唱感謝綠燈之歌很開心。雖然有時難免會遇到紅燈,但想想車子也是需要休息的,這樣就不覺得等待的時間很浪費。還有我每天都有念肯定語句唷!一切都再努力中,雖然還是會害怕跟擔心,但,不去改善,一切也不會有所改變!去做才會有機會!要相信自己!!雖然這很難。呵呵呵~總之,超級感謝怡婷的!!(熊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