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v小姐在與SRT第一類接觸後的心得分享~~~

繼學習催眠塔羅心理占星禪修並將之應用在日常生活上,以強化發現本我自性及治療內在小孩外,也意外的在實現參與了”禪”及”光課程”的學習後,才開始將整個靈性做了一個大啟動,明白了平常只是掛在口中的真理與大道理。每天也越來越喜樂,看待事情也能以一個旁觀者的角度看身邊的人、事及物並客觀以待。

除了對家族排列治療的驚奇外, 感謝怡婷幫同修們又帶來一個,對我而言新的靈性治療方式 --SRT。

 2010/12/02, 這天,

依約前往怡婷的家中, 進入治療室, 映入眼簾的是整潔、温馨、奇特的靈性空間,感覺就很有 FU。是一個適合連結大我及治療的能量空間。

一開始,我們做了一段短短的與高我連結的引導,那對禪修者或光的行者來說是駕輕就熟的事。

結束之後, 怡婷就非常的認真及忙碌做著清除能量前的準備工作, 於是我就無所事事的隨侍在側, 或躺或臥, 就是靜待著, 我不知接下來我會有什麼工作, 或互動, 看著怡婷忙著請示高我, 並不斷用靈擺及她手中的各種圖形, 以抽絲撥繭的方式, 把我的問題一個一個列出, 我於是很好奇的端看著。當某些問題被列出時, 特別是有關我的平行生命及前世, 連結的相關人物一一被列出時及我們之間相關的不和諧的能量, 都讓我在心理直呼”好準哦”, 怡婷並不了解我與家人的狀況, 同時在之前我因其他的方式也知道一點點問題, 但不那麼清楚, 當下我即了然了。

尤其我更從中, 試圖想在怡婷請示高我時先設定了答案(因為我還蠻了解自己的), 結果如同, 心理於是竊笑並直呼”準!”。

當怡婷一一幫我把不協調的程式清除時,我滿心歡喜, 更知悉我的高我為我重整時, 更是感恩, 怡婷也很謙虛的說那都是我的高我幫我做的, 但我始終也很感恩怡婷花了將近二個小時的時間, 具足所有精神在為我與高我做溝通, 並祈求高我幫我清除舊有的程式, 並重新給我具足活力及正面能量的程式進來, 當我起好奇心, 拿起桌上前行生命及前世的手稿時, 怡婷竟從結束前的確認工作中發現, 而隨之取走並重新清除被我撿拾而起的負能量記憶。(說來也真是很奇怪,怎麼被發現了, ㄏㄏ)

在做腦部重整工作, 是讓我覺得最好玩的部分了一一檢查各部位的性能左腦效能右腦效能邏輯能力ABC 能力直覺力靈視力….等等怡婷猶如一名工程師, 一一檢驗機器人各部位是否處在最佳POWER及狀況確認完成後我突然覺得全身放鬆腦袋也很空洞,並感覺有些睏的躺臥在舒適的椅子上,當腦中正盤算著待會兒我可以用何種最便捷的路線回家的時候怡婷竟然告訴我說, 高我正在幫我加強活力及精神, 因為等一下我還得回家! 知我者, 唯高我及怡婷耶~~

才一會兒功夫我從疲累的狀態到High 的情緒,一路到家及那天晚上但到次日, 我才感覺到全身真的還挺累的除感謝高我及怡婷外, 真的是很神奇的治療之旅同時也為我帶來濃濃的興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