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杰夫上師,也就是老子,上星期透過我的老師,傳遞給我的訊息

在人生的旅途上,有風也有雨,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課題,有經歷過磿鍊與學習,才會成長與茁壯,走在光的課程中,你們在光的環抱裡,而面對因果及業力的催殘,你們總是大聲呼喊、獨自哭泣,是時候將手伸向我們了,我們一直在看著你們。

你是一個擁有服務熱忱的,但卻畏縮,儘管大步向前,我們可以引導你走向至善的道途。

你的體質敏感,可以察覺到別人細微的情緒反應,善用你的特質,你就知道該如何走。

你的雙腿被層層的憤怒包裹,這不是來自別人,是來自於你自己。

你的父親也在同樣的童年成長,你的父親是孤獨的,如果可以,把你的光也包裹住你的父親,讓他也感受到光的熱度。

你是一個思考者,也是一個顯化者,你還有無限的潛能尚未發掘。

別人的人生過程,那也只是他的人生,當我們試著去束縳他人,我們也被束縳。

你的潛能有無限的可創性,我們都知道;宗教對你的限制,我們都看在眼裡,但你可以作選擇,也唯有人,才有這樣的自由意志的選擇權。釋放掉你的限制性想法,你擁有無限的可能性,你有權利選擇你要走的道途。

因果業力循環不已,我們可以協助你突破因果的枷鎖。

--

我從來沒跟老師提過我爸的事,提到我爸時,我整個哭了,有一段時間,他生病住院時,一直都是自己一個人的,只因為他不希望麻煩我們太多...

記得,我曾經急切希望我老公,當時還是男朋友的他,也跟我一同參加同樣的宗教活動,那時,我們為這件事大吵特吵,還冷戰了一些時日,我很痛苦,他也很痛苦,後來我退讓了,不那麼堅持他一定要參加,而,他也退讓了,會選擇性參加幾次活動,最後,還用宗教的儀式舉行了我們的婚禮,我真的很謝謝他那麼尊重我,也很謝謝他的爸媽那麼尊重我,一直到現在,我還是很謝謝他們,所以,對於關於束縳他人那段話,真的心裡也有感受啊~ 這個我也沒跟老師提過啊~

的確,當初,我完全無法接受我的腳,生氣它為什麼會變這樣,現在我相信上師跟指導靈們是真的都在看著我一路成長了,整個都講到我的心坎裡....

ps.杰夫是光的上師,其中一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