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勇敢地說出真心話後,隔天在靜坐冥想時,指導靈傳來的訊息~

孩子,我們很高興你走出了恐懼

我們為你喝采著

你要知道

所有的一切,都是你的心識所創造的

我們能夠指引你人生的方向

但人生的功課,需要你自己親自去作

我們深深愛著你的,繼續往下走吧

你已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我們歡欣鼓舞地喝采著

也請你為自己喝采!

我們非常以你為傲!

我說:「指導靈,在我哭泣地不能自己的時候,透過sonya的轉述,讓我知道你們正慈愛地撫摸著我的頭,並告訴我這一切都是過程,不需要把不屬於我的擔子攬在身上,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功課。我真的很謝謝你們陪伴在我身旁。」

不用客氣,孩子

我們能夠提供給你的

就是無條件的愛,以及陪伴你走過人生這一程

請好好享受你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