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沉澱,我想通了一些事

這是一個沒有限制的世界

所有的限制都是你自己給的

你的夢想有多高,就飛得多遠

宗教也是一樣的

佛教有佛教的美,基督教有基督教的美,密宗有密宗的美,道教也有道教的美,伊斯蘭教也有伊斯蘭教的美,每一個宗教、每一個法門都是一種光,都是勸人向善的,引導人們以自己可以接受的方式,以自己的路朝向更高的道途。造物主,並不會因為你不信佛教,你就無法成佛,佛祖並不會因為你不信佛教,而不會照護著你,同樣地,耶穌也是一樣的。

佛陀不是天主教徒,但,他揚升了;耶穌不是佛教徒,但,他也揚升了,真正的慈悲是沒有分別心,沒有批判心的,在造物主的眼裡,我們都是孩子,一群學習中的孩子

就像是在一片森林裡,有榕樹、松樹、椰子樹、蘋果樹、橘子樹.........,如果宇宙因為蘋果樹會結蘋果,就覺得它是最棒的,而捨棄掉其它的樹,只照顧蘋果樹,那宇宙的愛不是太狹隘了嗎??

就像是你有3個小孩,每個小孩都有他的特質,你並不會因為大寶非常會唸書,就不愛另外2個小孩,這,都是一樣的道理

最重要的是你對自己的人生負責任,所有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不是別人的問題,都是你內在的投射,你能夠改變你的想法,你的世界也會因此改變,這是一個顯像化的世界,你相信你自己可以作得到,你的世界就會為你而開展出來

我選擇我要過的人生歷程,我選擇我要經驗的經驗,我也尊重每個人的想法,我尊重每個人有他的信仰,我尊重每個人有他要選擇的人生歷程,我相信每一個歷程都是一種學習,每一種信仰都是一種學習,這,沒有對錯,都是好的

PICT5920.JPG 

就像毛毛蟲要變成蝴蝶的過程,會有一段沉寂與拉扯的黑暗期,雖然痛苦,但變態後,是美麗的

PICT59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