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86.JPG 

負面能量有時是我們自己負面思考產生的,有時是旁人的負面能量,我們常常在無意識中接收到旁人的負面能量,負面意識有時候是親人對我們的擔心,而投射到我們身上,它們就像一層一層的網罩住我們,讓我們很難伸展,使我們莫明地沮喪,我們可以透過我們的意願來釋放這些負面能量,透過釋放句來釋放它們,讓我們更加地輕盈,輕易地朝向正面思考。

我釋放所有的負面能量

我釋放所有的負面意識

唸這2句已經有兩個星期了,就覺得頭跟腳的能量一直在動,感覺是有東西跑出去,嘴巴很乾,就狂喝水,狂上廁所,然後,會一直打膈、放屁,肚子會咕嚕咕嚕地動,腸子也會咕嚕咕嚕地滾,接著就會便便,而且會很臭--這是重點,有便秘的人,可以試試看,真的有效!!

頭腦也會變清明許多,但要注意的是,當負面能量沒有以打膈、放屁、排尿、排便的方式出去的話,在心情上可能會莫明地低潮、無助、恐慌,這是正常現象,這時讓自己靜心,並從旁地觀照這個情緒,跟這樣的自己說:「你這樣是正常的,你是ok的,我接受你,我愛你」,讓這個情緒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