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年的8月底的某一天,那天我很深很深地感謝我的科長,也很感謝一個我不認識的人,他們兩個人原諒我在工作上因粗心而造成的錯誤,兩個人都同時跟我說:「沒關係的」,現在想起來還是很感謝他們兩個人,而那天因為我的感謝,散發出來的能量很好,剛好在找吸引力法則相關部落格,無意中遇到S的部落格,開始了我的靈性成長。

      當初會踏入靈性成長,除了遇到s的部落格以外,當然,我自己遇到一個很難解決的問題-我的腳很不舒服,正確來說,應該是說無力,各大醫院都查不出原因,我想透過通靈、透過跟指導靈溝通來了解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所以從去年到現在,我上了至少10堂能量疏通的課,也找到了根源,也發現我的生命藍圖,原來我在投胎前,就已經規劃好了這一生要挑戰的課題-溝通、原諒及無條件的愛,而腳,也是因為我沒辦法原諒爸爸、媽媽,在小時候對我造成的疏忽所導致,現在我了解了,我也了解媽媽會對我這樣,是因為她生下我後,得了產後憂鬱症,而她的憂鬱症在那個年代是不重視的,所以她就在這樣的情形下撫育我長大,一直到我上高中,她仍然會對我破口大罵,有的時候罵的內容,根本就不是事實,當時的我只能一直哭,現在我能夠諒解她了,也已經原諒她了。爸爸則是跟前世有關的功課,這輩子要來完成後續的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