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錢的分配問題,我很嚴肅地跟老公討論,只是討論,並不是吵架,因為吵架並不能解決問題地~

在討論後,我湧現一股憤怒的情緖,久久無法釋懷,今天上班時,經過那片很愛的小綠地,腦海裡閃過底下這些訊息,讓我覺得天使們真地都是在我身邊陪伴著我的啊

孩子,你已適度提出你的提醒了,也適當地表達你的憤怒了,也說出你心中想說的話了,並且適時地覺察到這個情緒是來自小時候的那一幕-父母親因錢而爭吵,對你造成的影響,你選擇經驗那個情緒,並看著它來來去去,然後,也在光中轉化這個情緖了,孩子啊,你真的作得很好,我們很引以為傲呢!

孩子,開心一點,再開心一點,就讓這個流過去吧!

收到訊息後,真的莫名地開心了起來~  謝謝祢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