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個SRT的實習個案,已全數實習完畢了。

我很感恩每一個你,對我的信任。

我很感恩在這條道路上認識到的每一個你。

謝謝每一個你,在靈魂層次上,我在你們身上學習到謙恭以及謙卑。

謝謝每一個你帶給我的驚喜,不管是鹽燈、巧克力、新貴派、麵包、鹽酥雞、星巴客餅乾、喉糖、紅豆麻擠餅、手工餅乾、甜甜圈、檀香包、吉祥結、保溫瓶、皮夾…

我很感激每一次高我及聖靈們對我們彼此的守護。

謝謝高我,我愛你們。

謝謝聖靈,我愛你們。

謝謝指導靈跟天使們,我愛你們。

我期許自己繼續成為一個放空的媒介,一個分享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