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最近一次與同學互相練習的前世回朔中,我看到我的某一世....

在那一世我看到我跟一個夥伴在登山,那世的我跟那個夥伴都是男的,那個夥伴是我今生的前男友,登山的過程中,我不斷地催促他:「爬快點,爬快點,怎麼老是這樣慢吞吞的」,只見他很辛苦地,上氣不接下氣地,一步接著一步爬著,眼神中透露出:「早知道這麼累就不來爬了」,頓時我恍然大悟了起來,因為,在今生,是前男友一直在催促我:「走路走快點,走快點,怎麼走得那樣慢」,我一樣也是很辛苦,上氣不接下氣地,一步接著一步在追著他的步伐,我走得好累,這,不就是我們兩個的業力在互相平衡,那一世我那樣對待他,這一世他也這樣對待我啊,所以,我該對那樣的他放下了,同樣的事我也對他作過啊

所以之前有人問我:「為什麼會有人被殺,有人可以殺人?」-->這是很極端的例子

那時的我是說,這一世他殺人,下一世他會體驗被殺,這樣業力才會平衡,對方就問:「那,他的下下世不就要再殺人,這樣要到何時才會平衡的了?」  我說:「唯有受害者的一方願意原諒施害者,願意放下對施害者的怨,才能了結。」

身處在其中的我們,往往會因為情緒而左右,導致很難看得清楚,唯有跳脫出來,以第三者的角度來看,才會真正的恍然大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