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於V小姐接受SRT後的心得~~

第一次聽到SRT是抱持著很嘗鮮的心情去參加的。長久以來都是靠著自己的力量熬過一次又一次的困境跟低潮,我很明白情緒跟際遇的循環是週期性的,除了轉換自己看事情的視角跟持續鍛鍊自己堅強,沒有甚麼能夠幫得上忙。所以沒有期待,我只準備了一些有趣的、不會揭開傷口的小問題,我確信我可以handle得了的課題。可是也因為不抱期待,反而收穫了一些自己意想之外的事情。

 一開始的冥想,在過程中,一直覺得溫暖和愉悅,那種舒服的感覺讓我一路呵呵笑個不停,感覺自己像是在旋轉,用一種像是仙女一樣的步伐輕快地跳躍著。

正式開始清理程式的時候,曾經發生一個小插曲,我有試圖用腦袋去影響某個題目的答案,當我開始用意念控制靈擺的同時,Aceda剛好在那一刻忽然將靈擺移到旁邊,詢問我的高我還在不在,這是我覺得非常有趣的部分之一。

療程結束之後,我感覺自己身體裡面的某些結,輕輕地被解開了,另外某些我以為牢靠堅穩的死結也有著鬆動的跡象。解開的部分對我來講有著真正放下的釋懷感,包括困惑也包括遺憾,本來以為還要一段時間才能過去的情緒,忽然也就都接受了。

我想,很多事情的因果關係都不是表面上看起來的樣子,人類論斷因果的方式太過淺薄,多半沒有辦法真正深入宇宙運作的實像。過去的生活方式很仰賴解釋,甚麼事情都要有個說法,不然無法接受。但SRT並不是用提供一套能夠說服我的說法來幫助我釋懷,一切就只是那麼自自然然地轉向了,我覺得這是它最神奇的地方。謝~謝~A~ce~da~(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