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想事成是怎麼一個樣子呢?

昨天去吃臭豆腐,老闆才端上來,我看著盤邊泡菜的量,可能不夠配臭豆腐,心裡想著:「等會,要跟老闆說,再來多一點泡菜。」

結果,才吃了一塊臭豆腐而已,老闆馬上來就過來說:「泡菜要不要再多一點」

我整個愣住,ㄟ,老闆是有聽到我的心聲嗎?  

我馬上說:「要,要,要,再來多一點,謝謝」

一會兒,老闆就端來一小盤滿滿的都是泡菜

喔,開心~

還有另一件事

就是上星期六經過一間現烤蛋糕的店,順口跟老公說:「ㄟ,這間每次都排很多人,下次我們也買來吃看看,是不是真的有那麼好吃。」

結果昨天老公的朋友提了一個蛋糕來家裡,我一看,啊,不就是那間每次都排很多人的蛋糕嗎?  也,也,也太剛好了吧~

這都是釋放負能後,才這樣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