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靜坐冥想時,問了以下的問題,看到一些畫面,也聽到我的內在回應我的答案 (應該是指導靈或是我的高我吧)

我是誰?

我看到我的背後有白色的翅膀,在飛翔著,身邊也有跟我同樣有白色翅膀的人(或天使),也在飛,我問:「我是天使嗎?」 答:「是啊,孩子 ,你是天使,因為要體驗人類的經驗,所以你有了這一生」

我將到哪裏去?

我看到我朝著造物主那團光飛去

我如何能將智慧帶到地球上?

持續地靜坐冥想,把自己當成一個載體或通道

我要怎麼做才能得到真正的自由?

專注在你的思想上,朝內在省思,當你不受你的情緒影響時,你就真正自由了

我要怎麼做才能變得更強壯?

做你喜歡的運動,在你想作的時候去作它,不要勉強自己

我要怎麼做才能開拓我的視野?

永遠像個孩子般地好奇,來學習新的事物,把學習新事物當成遊戲般來玩,沒有壓力地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