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高級班上課時,同學英傑幫我帶回來的訊息是我的四肢需要多運動,我馬上有一種秘密被說中的感覺:「唉唷,我知道啦」,之前天使就有建議我要作瑜珈,可是我一直找一堆理由,而不想去作,這時,指導靈也這麼說了,好吧,下課後,就來作個皮拉提斯吧,作的時候,還一邊跟天使說:「天使,請幫助我,每一個動作一定都要運動到該運動到的肌肉跟神經」,其實我是希望花時間去作運動,要真的有那個效果才行~ 所以這幾天腳都酸酸的呢~

另外下課後,同學sonya傳訊息過來,剛剛我的指導靈說:「你要先療癒內心受傷的小孩,先是爸爸,再來是媽媽」,sonya收的訊息跟s的訊息是一樣的,我訝異回答著:「是啊,我現在正在作這件事,你好厲害啊」,sonya馬上說:「不~ 那是你的指導靈肯給訊息,我只是個媒介而己,我們都只是個媒介而已喔」

這時,我才想到,對候,我們只是媒介而己

也很謝謝指導靈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