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S先生作完SRT後的心得~
 
S先生對於SRT完全不了解,這次是由老婆幫他報名的。S先生平常很ㄍㄧㄥ,講好聽一點叫修養好,事實上,目前的他人生中正好有許多棘手的問題迫切的需要解決,不論是財務上、母子關係上、或是與事業夥伴的互動上,三天兩頭都有新劇情圍繞著舊問題而打轉著....雖然S先生從不承認,但他時常都在承受巨大的精神壓力。
 
SRT清理的主題設定在【財務與母子關係】,上課當天早上,還臨時寫了封mail給Aceda,請她增加清理的主題,因為當天早上發生了不愉快的事情,希望一併處理,感謝Aceda的包容,讓S先生增加主題。
 
S先生本人對於能量並不敏感,所以施作後,他個人覺得,身體上沒有什麼感覺。不過,老婆到是覺得S先生的情緒起伏更明顯了,居然在跟母親發生爭執後,要求老婆、小孩半個小時內不要跟他說話,他需要平復情緒,這是前所未有的狀況,不過,這也是好事,至少一向喜怒不形於色的他,終於會照顧自己的情緒,這也算是一大進步!
 
--
 
Aceda我要說的是~
並非每個人在作完SRT後,都是處於雲端的感受,也是會有這種情緒釋放的情形的
但,唯有將情緒釋放出來,才不會積在身體裡作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