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於FE小姐接受SRT後的心得~

Dear Aceda
 
首先,我要說,非常感謝妳為了我的方便而請假;即使我說以你的時間為主,你還是願意為我這麼做,真的很謝謝妳,你真好。
 
在施作SRT期間,我感受到你的認真與用心,你是那麼仔細,不嫌麻煩的重複那些細節,很感動,我當時在心中不斷的向你道謝,你感覺到了嗎?
 
整個流程中,我感到身體的微細變化,尤其是頭部,不時出現麻、脹、緊縮等等的感受,也有想睡的感覺,整個場域讓我感覺是合諧喜悅的。
 
我要謝謝你跟我分享那些你認為對我有幫助的事,包含高我給我的肯定句。謝謝妳不斷的給我支持與鼓勵,讓我更有信心去完成我的理想,謝謝妳。
 
感謝老天,這真是一場美麗的相遇。
 
願平靜與愛時時與你同在!  我們的理想都能盡快的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