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R小姐在接受SRT後的心得~~~~

非常期待與Aceda進行SRT療癒,老天爺似乎應許了我的呼喚,居然接到Aceda通知,原本與她預約的時段,因為她有事情,要提早一個星期上課,對我來說,這可真是天大的好消息呢!

對於SRT的認識僅止於網路上的爬文資訊,親自體驗是頭一遭,不過因為接觸靈性成長有一段時間了,就抱持全然開放的心態,看看老天爺要透過Aceda來提醒我什麼

報名時,已經將我想要清理的問題提供給Aceda,由他先行清理,我的問題是有關與婆家人的人際互動以及自我價值。

到了預約的時間,連上Skype沒多久,Aceda就告訴我,高我已經指示清理了我在10年前,因婆家人所產生的低自我價值的印記,高我還指示婆家人性格上的特徵(高我還幫對方加強了禮貌,現實生活裡,對方的確有嚴重的不尊重人的習慣),這點讓我非常驚奇!實在是太神準了!雖然我記不起十年前發生了甚麼事(可能是發生過的不愉快的事情太多,所以記不得了),不過人的潛意識就是那麼的神奇,當下覺得沒甚麼的事情,卻可能烙印在潛意識中,對於我們日後的生活造成影響。

接著,Aceda提到,我的靈魂在另一個身體裡的生活裡,算是個家暴男,傷害了其他親人,而他們此生仍是我的親人,因此我那些傷害他人的行為,造成我在這段人生裡與他人互動的種種不愉快(所以諸惡莫作啊!),這部分高我也非常慈悲的予以清理。高我的這段指示,讓我覺得,此生該好好學習無條件的愛人,很多人際關係上的問題,真的是導因於愛的方式不對或是沒辦法去愛。

接下來Aceda一一列舉高我此次幫我清理的舊模式及印記,例如:有關不配得、包容、寬恕、傾聽、創造力、持續力等等。指導靈還送給我幾句肯定句:【我充滿活力的表現自我,我自然的開明、有見識,豐盛會自然而來,我現在就接受!】而Aceda也送給我:【我相信我可以做到,我好棒!】我把它們背起來,早上起床、晚上睡前、平時有空時不斷複誦,自己也越來越相信自己是很棒的唷!

Aceda說話的過程中,原本穿著外套還覺得冷的我,居然熱到流汗、脫外套,尤其背部整個是發燙的,不知道是能量流動所致,或者是自己太興奮了!當晚稍稍失眠,隔天起床後有些微腰痠、背部發燙的症狀,我想這可能是排毒的反應。一個星期過去了,情緒都維持在十分愉快的狀態,遇到不順心的事,也能很快的轉念,正面去看待!另外偶而會出現腰痠、失眠的情況,不過,並不會嚴重到影響日常生活。

整體而言,做完SRT後,整個人感覺心情很愉快!很輕盈!當然,我該面臨的人生課題依然會來到的我的面前,不過藉由SRT的幫助,我更具信心與智慧,也相信自己會被老天爺好好照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