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於T先生接受SRT後的心得~~

      19:30我原本處在燥動不安、虛寒的能量,進入了很深的寧靜有點像涅槃;能量經由大腿和湧泉穴往地心扎根,不用刻意專注,即從身體徹底消失。
      20:30回到家跟女友通電話,除了日常的關心之外喚起了很多生活的樂趣,並且開始想要集中能量發展一項志業。
      昨晚因為看到澳洲淹水的新聞,知道是戴安娜‧庫柏《跨越2012》書上說的澳洲的業力而感到悲傷,現在開始抽離知道一切都是因果並回到當下。
這讓我想起原本的生涯規劃,內修禪定在身體寒冷、痛苦、想睡都保持清明,外行菩薩道過簡樸的生活並努力幫助窮人、幫人開悟,這個核心能量有接觸到,從以戒律為主轉向身體為主。
      最後阿希達有說要唸肯定句(如我就是男人的證明......)30天,我知道自己核心能量中佛教的印記還是很強,不過也許做法可以變通而非戒貪嗔癡慢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