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於E小姐接受SRT後的心得~~~

這是我第四次接受 SRT的清理, 心中充滿了愉悅與感恩之情而來到怡婷位於中和的溫馨公寓。

怡婷和她帥帥的老公親切的接待,使我心頭有著暖暖的且很安全的感覺 (這種感覺是很重要的),進到怡婷家的書房,怡婷開始變魔術,點起薰香,開啟了靈性音樂,架起小桌,拿出3個不同顏色的靈擺,頓時整個房間就變成了超有feel的靈性空間。 我選了我最愛的顏色 - 神祕的紫色,(聽怡婷說超多人選它呢!)  也就開始了我們長達兩小時的靈性之旅。

 以往做SRT時, 我是有主題的, 但這一次事前沒想到,而到了怡婷家也似乎一片空白,怡婷建議交給高我由它們來引領,這真是一個好點子,因為對怡婷我充滿了信任與信心,她好像就是我的守護天使,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怡婷和我在整個清理的過程中,彼此帶著恭敬虔誠的心,充滿了愉悅。 這真是一個很不一樣的經驗,我很驚訝在彼此高我的引領下,針對我與母親及大妹居然能連續以同樣課題(第四項)深層的做了8 次的業力清除,而且當靈擺喊停時,時間控制得如此準確(剛好兩個小時)。

在清理過程中,每清了一次我就增加了一份喜悅。 只是不能理解原來和媽媽與大妹有如此多世的連結,真是驚心動魄。 平常小妹和我很親,大妹在家中與所有人都比較有距離,大家一直是相敬如賓沒有太多交集; 和母親的關係也很微妙,一直以來我是深愛著父親,直到我自己做了媽媽,才能體認到為人母的辛苦與困難,也在這時才能轉移從對父親的愛至母親身上。

經過了這一次深層的清理,與媽媽再接觸時,不知為何我發現媽媽對我多了更多的親切與歡喜,且不再抱怨身體這不舒服那不舒服,這種感覺真好! 我相信也期待下一次與大妹再相遇時會有很高的互動品質。

最後誠摯地感謝怡婷給我這個機會! 感謝高我! 感謝那冥冥中運作萬物的真神!

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