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一位朋友問著,我的部落格在哪,他也想看看。

我說:「yahoo 或 google 搜尋阿希達,就找得到啦」

他說:「あした?  明天? 」

我說:「明天?」

他說:「在日文裡,あした 就是明天的意思。」

我說:「哦喔,真的喔,我不曉得ㄟ,這是我在靈界的名字,是指導靈告訴我的,原來它在日文裡,還有意義啊!!」

我本來以為就只是個名字而已,居然還有意義?!

所以我就吵著指導靈,Aceda還有沒有其它的意思

指導靈說:「還有希望、夢想、溫和等意思,這些都是你靈魂的特質啊,孩子。

我說:「還有嗎?」

指導靈說:「其它的,時候到了,你就會知道了,就像日文的あした一樣,請千萬記得,唯有處於當下,才是你所能掌握。

我說:「好! 我會常常提醒自己要處於當下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