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識julia,是因為作SRT而結緣的,而,會去上聖愛光能療癒法,是同學sonya告知julia有開這個課程,當初,很單純地就報名了。

還記得在練習時,sonya幫我作時,我的右邊腳踝整個抽痛,觀想到的畫面是我的腳變成一個像機器人的腳,我想像用金光來轉化它,當那個畫面漸漸變模糊時,右腳踝的抽痛也跟著消失,轉接而來的是全身一陣一陣地麻,就像能量經過我的身體一般,接著,整個人就很舒服地,這樣睡著了,進入一個很沉的睡眠當中。

在第二天的亢達里尼冥想中,躺在地板上時,我看到我趴在雲端上,看著底下的山川,以及人群來來往往,我說:「底下看起來好像很好玩的樣子,我也想去玩一玩」,我身旁的一團金光,可能是佛祖或觀音吧,對著我說:「孩子,要去玩是可以,不過,要記得你本來的樣子,要記住啊~~ 我說:「好的,沒問題,我一定不會忘記本來的我的樣子的」,接著,我就投生到我現在的家庭,在媽媽的肚子裡時,我就後悔了,一直踢著媽媽的肚子,一直叫喊:「我不玩了,我要回去!!! 我要回去!!!」,這時,一個聲音從天空傳來,「孩子,當初是你自己說要下來玩的,要好好地走完人生這一程,完成你的任務後,才能回來」,聽到這句話,我整個楞住,原來這一切都是我要求的啊~~~~

上完課後的第一天,先試著幫老公施作看看,沒幾分鐘,他就說:「腳底麻麻的,手也麻麻熱熱的」,半個小時後,他也進入很沉的睡眠中….過了一個小時後,他醒來後,對著我說:「老婆,妳是對我施了什麼魔法啊,整個人超舒服的」

最後,我要感謝julia教導這麼輕易簡單使用的聖愛光能療癒法,也要謝謝sonya告知我這個課程,我愛死妳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