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另一個通靈班的同學,是很可愛的Ismier,喉嚨不舒服,順手用慈悲手幫她調整了一下

以下是她的心得小記---

很謝謝怡婷姐用慈悲手幫我做能量調整。

  我的喉嚨的部分,本來感覺很卡,帶回來的訊息材質像是樹皮,很缺乏水分的感覺,還有就是我有話沒有說,這點我很清楚,因為我會常常遇到一些事我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想開口說,但又覺得說不出話,也覺得沒話要說,感覺很壓抑,但我又說不出到底是怎麼了,這應該就是我要療癒的地方嚕!在怡婷姐與指導靈的幫忙下,處理過程中慢慢得喉嚨感覺有開始比較通了,不像之前那麼的卡,在清理結束後,整個好了很多。當然另外功課的部分就要靠自己好好的去做囉!

--

其實要謝謝的是Ismier自己,正如同她所說的,功課的部分,還是要她自己願意去作呢

我們一起為Ismier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