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期間,跟家人玩牌,玩所謂的13支,我是初學者,所以不太會玩,每次牌一發下來,都會問:「同花比full house大嗎? 那順比同花大嗎?」諸如此類的問題,我每把牌都會問,對於一個初學者來說,真的很難記得這些大小順序,結果,玩了1個小時,我拿了3次的同花順,拿了無數的full house,所以,我一直覺得拿到同花順跟full house是很簡單的,最後一把甚至拿了3公頭,外加2個full house,也因此我贏了1百多塊,哈哈,(我們只玩打槍10塊),後來才發現它們出現的機率是很小,可是對於初學者的我來說並不曉得這件事,我只是覺得這應該很簡單啊,所以,你的信念,創造你的經驗,創造你的實相,真的是這樣啊

如果我一開始也跟他們抱持同樣信念的話,結果可能就不一樣了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