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因為腳的無力感,總是跟不上家人的腳步,他們急急忙忙地往前,在後面的我,也跌跌撞撞地跟著。家人們不了解我的感受,所以用著他們的速度前進,那時的我,只是愣愣地想改變自己,跟上他們。

      現在的我去看那時的自己,覺得很心疼,但那是一個成長的過程,沒有所謂的對或錯,而,現在,我長大了,也開始靜下來傾聽內心的聲音了,開始依著自己的腳步前進,慢慢地,慢慢地,一步一步,我的腳跟得上自己的腳步了,看著自己的進步,超開心的

      在人生的旅程中,如果自己都不等自己的腳步的話,那誰會等你的腳步呢?  只有自己是一天24小時跟自己在一起的,如果你自己都不愛自己的話,那誰會來愛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