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光的課程要進入行星一的時候,發現懷孕了!

因為身體在調整以適應這個小生命的到來,初期非常地愛睏,所以從行星一開始改成在家裡與同學們上課時間同時自修的方式,過了那個愛睏期,竟也漸漸習慣並愛上這樣的自修,到現在也已堂堂邁入行星二的綠寶石之光了。

自修與之前上課最大的不同處是少了跟同學嘻鬧分享,少了跟老師之間的互動,換來的是自己一個人唸書、自己一個人冥想,而在「光的課程」上的啄磨,居然比之前上課時還多,幾乎每天早晚冥想,早晚都唸課文給肚子裡小孩聽(當然也是會有一兩天休息,但總體而言還是比之前上課一周只唸一次課文還來得多啊~),在冥想或唸課文時,小孩也會有反應地動動手腳,真是令人驚奇啊~  生命真是一件很奇妙的事呢!

我很感恩,是在接觸這一系列的靈性之後懷孕的,我用新時代的方式跟肚子裡小孩溝通,他真的都懂ㄟ,我跟他說的話,他真的都有聽進去,到現在後期會有的孕期不適,我完。全。都。沒。有,我非常地好睡,可以完全平躺,腰不會有不適感,睡覺時,他是浮著的,哎,我不太會形容,反正睡覺時不會感覺到孩子的重量,我的腳不會抽筋,甚至我到現在懷孕7個半月,也只多了5公斤而已,哈哈,所有我吃的他通通吸收了,完全沒有長在我身上,我的臉瘦瘦的,手瘦瘦的,腳瘦瘦的,只有肚子大大的而已,真是令人開心!

每一個見過我肚子的人,都覺得小孩對我很好,我也這樣覺得, 謝謝你,親愛的孩子,謝謝你對我這麼好,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