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舉辦的研討會,照例都會有tea time的時間,而剩餘的點心,主辦單位都會提供紙盒讓我們打包帶走。

而這次,在打包點心時,我看到了自己的貪婪,我想要打包很多很多回家,我把紙盒裝得滿滿的,不僅如此,我還想裝另一盒,但,被我的理智制止了。我看著別人打包的動作,我厭惡地討厭他們的行為,然而,我驚覺同時我也是他們這樣行為的一份子。

「為什麼,我會這樣?  為什麼,我會這樣? 」我不斷地問著自已。

在剛剛的冥想裡,我把這樣的事件再放入冥想中,不斷地詢問著「為什麼?」

不久,我看到小時候的自己,大約是國小的年紀,因為家裡經濟的關係,不常有存糧,晚上常常在挨餓中睡著,那時,會告訴自己:「只要睡著了,就不餓了…」

這時,我的淚已因心庝小時的自己而流下來,我忍不住對著那個國小的我說:「親愛的,我愛你,你所有需要的,都會來到你的身邊,請放心!」,接著,並把這個畫面放到光中來轉化。

然後,我對著那個貪婪的自己說:「我愛你 ,我接受你,因為,你,也是我的一部分,我愛你 ,我接受你」,接著,我看到那個部分的我,消融在我的能量場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