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持續地在上光的課程,已經到第三級次-理性體了 (該給自己好好地鼓勵一下,本來還打算半途休息地  XD)

這個體的清理過程,就是小我一連串無止盡地亂想,程度真是令人恭維,譬如:我老公沒找我去打橋牌,就覺得老公不愛我--這樣奇怪的想法會一直出現,在沒溝通前,除了小我一直狀大以外,還有一股很深的分離感,直到溝通後,才發現原來只是他覺得我很忙,才沒找我,那一切的亂想跟分離感都是小我的蔓延。哎,小我,因為你,我才能好好落實在地球,也因為你,我才能體驗這些喜怒哀樂,你,這一切的蔓延,除了浮現該清理的部分,還參雜著討愛的成份,所以,我愛你,謝謝你讓我更加認識自己。

最近原本的畫畫課,因為老師打算放暑假,在快要結束的這二周,本來我也考慮讓自己休息一下,但在因緣際會下,又是一股衝動,接上另一堂心靈曼陀羅,變成這二周會同時有二天上有關畫畫的課,雖然有點小忙,但總之很謝謝同學跟我分享這堂課的訊息。

最近無意中還去上了一個禪的課,是很可愛、很率真、講國語很流利的一個外國人教的,上完後發現,禪定是很簡單的一件事,很容易就可以幫自己充電,這2天一直處在很high的狀態,很開心,唷呼,我愛上禪定了!!

原來之前一個月的昏沉,是在清理的狀態,而最近,跟內在的連結開始變得更加清晰,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