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於M小姐及M媽媽接受SRT後的心得~

距離SRT諮詢結束已有2~3個月的時間,實在很抱歉,現在才完成這篇拖了很久的回饋文。近幾個月家庭發生一些變動,上次在板橋偶遇的當下,我們剛從新家打掃回來,正要回到舊家準備隔天一早的搬家工作,遇到怡婷該是上天提醒我別忘記答應過的承諾…不好意思仍是延遲了一段時間,也感謝妳的體諒。
 
之前曾體驗過一次SRT療法,若問我還記得什麼,無論是當下的過程或是後續的生活,可能是因為沒有太深刻的感受,很難具體形容,唯一最有印象的就是自己無法理解高靈傳達的訊息,而老師只淡淡地說我不懂沒關係,因為那些話並不是要說給當下的我聽,還說其他人的諮詢過程大多變成處理與某人間的關係,集中在前幾張圖表,而我的狀況則是以後面順序的圖表為多。
 
相較前次,這次的經驗很令人難忘,怡婷是一個非常nice的人,給人感覺很舒服、毫無距離感,加上富有溫馨感的診療空間及溫柔的聲音,都讓我原本有些緊張的情緒得以慢慢放鬆,甚至不知不覺地感到疲累想睡。
 
當天怡婷點出許多來自於原生家庭的情況,尤其是父母間的關係,在我的成長過程中累積了一些負面意念,儘管小時的記憶很模糊,但我瞭解原生家庭的課題是我這輩子很重要的功課之一,也是療癒自我的必經過程,只是有時候真的很辛苦,也很無力,結果怡婷不只一次告訴我,指導靈希望我知道:我已經很棒了!當下,那些鼓勵的話就像是一個開關,打開我積存已久的眼淚,讓我一直哭個不停…
 
另外指出我曾經歷過感情上的背叛,甚至前世亦然,這一點讓我嚇了一跳;不僅僅是訝異於怡婷挖掘出這段過往,更驚訝原來感情的創傷自前世就已經存在,即便在今生也是不得不面對的課題。這段將近10年的感情確實讓我摔了重重一跤,開啟了不同的人生歷程,也因為情感的受創,這幾年開始接觸靈性層面的課程與書籍,從中才知道要跳脫慣性的思考模式,學會愛自己有多麼不容易!我常常在無意識中批判、否定自己,超意識中充滿匱乏與不安的信念,導致內心深藏著原來我不值得的想法。再者,潛意識中認為很難快樂起來的負面信念,也把自己的人生緊緊地綑綁,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可以找到幸福。
 
至於媽媽的首次SRT體驗,很意外她能夠敞開心胸前往諮詢,當結束治療、門打開的那一霎那,看到她臉上的表情,我知道她曾經哭過,她的情緒緊繃了太久,的確需要管道釋放,我並沒有過問太多細節,可是我相信是因為怡婷具有療癒他人傷痛的能力,能夠不帶著批判性的角度傾聽,才能讓來到這邊的每個人都願意說出自己的故事。
 
結束SRT療法的一個月內,每天的肯定句是媽媽和我每天睡前的功課,也是她提醒我要連續一個月不間斷地執行。那段時間,我們似乎比較能夠以一種順勢的心情來面對生活,媽媽甚至開始會肯定自己,她很有自信地告訴我:她這個年紀還能接受SRT這種新時代療法,非常不容易,她算是很新潮的人了!她努力地要讓自己打從內心開心起來,讓身為女兒的我好高興,慶幸自己當初幫她報名,更要為她勇於嘗試的勇氣喝采。
最後,能夠結識怡婷是一件很幸運的事,再次謝謝怡婷無私地開放SRT個案諮詢的名額,也感謝宇宙的安排及高靈們的協助,讓我們能有這樣的機會。
 
順道一提,這次體驗因緣際會地讓我認識了賽巴巴香,現在媽媽和我都會點香作為淨化空間能量及平靜心靈之用,我好愛這個味道,實在是本次諮詢意外的禮物。

---

M小姐及M媽媽是很願意面對自己的人,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