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二個星期以來,被指導靈告知要有耐心地對待自己。無論如何,都要有耐心。

之前走路對於我來說,就是移動身體而已,而腳掌的觸感,我已經忘了是什麼感覺了,也一直很抗拒去面對現在的它。

而當我在作這個耐心的功課時,身心都很不舒服,主要是必須一直一直地去感覺腳掌帶給我的無力感,那種感覺很無力,很受挫。

這二個星期都是這樣過的。然而,正當我想逃避,不去面對時,又一再被提醒要有耐心。去感覺那個無力感,去感覺!

到了昨天,腳踝到腳掌那段,有那麼一絲絲的連結開始運作起來,在走路時,那一段會隱隱作痛,這,看起來是件好事,之前,那一段的感覺幾乎是微乎其微,昨天這樣隱隱作痛的感覺,心底其實是有那麼一點點開心的,自己的堅持起了作用。

天啊,我好想抱著自己,親親自己,對自己說:「 你超棒的~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