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時候,我拿手錶去給老公,在途中,特別看了一位婦人一眼,因為她的上衣很特別,有一根羽毛飄啊飄的;之後,遇到老公後,跟老公喝了一杯City Coffee後,又閒聊一下,即打道回府。沒想到,回程的途中,又看到穿著那件有羽毛在飄的上衣的人,往我面前走來,我心想:「不是這麼剛好吧,遇到穿同一件衣服的人」,正當我看個仔細穿衣服的人的臉時,沒想到 !! 是同一個人 !!  這,也太巧了吧!

星期日的時候,每二個星期的SRT小組聚會,這次約在江子翠捷運站附近,聚會結束時,要去搭捷運時,經過一間麵包店,心想:「買個麵包當明天的早餐好了」,結果一進門,就迎面而來,是之前的實習個案,我們彼此都很驚訝,怎麼會在這樣巧的地方相遇,又是閒聊一陣後,各分東西,各自過各自的生活。

到永安市場站,出站後,看到一群人圍著,不知道在幹麻,好奇上前一看,是在賣草莓,三盒100元,我一聽:「三盒100元耶,買到賺到,這樣的事都被我遇到了」,趕緊跟進,買個三盒。回到家後,心滿意足地,吃掉一盒草莓,好開心~ 天使,我愛死你了~

每個人有每個人不同的人生,不同的生活在各自運轉著,而宇宙似乎以一種和諧的方式在運作著,造成這樣的共時性,我一直在思考著,這樣的運作方式到底是誰在主導的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