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於B小姐接受SRT後的心得~~

那一天正是寒流發威的日子,從中部北上的我請了假赴約,台北下著雨,由於對於路不熟悉而迷路,貼心的Aceda還有些擔心地打電話問我找到她家沒。

門一打開,迎接我的是一頭短髮有著可愛笑容的Aceda,頓時間空氣都溫暖起來了。Aceda與先生一起佈置的小窩純樸又溫馨,而她所安排的諮詢室有一股安撫人心的氛圍。陷在白色沙發,抱著柔軟純白的小熊布偶,賽巴巴線香飄逸在空中,在天使的音樂環抱下,我們開始了SRT

以往我曾接受過兩次SRT,記憶中我幾乎是全神貫注的聽取一切資訊,這一次卻截然不同。挑選了想要的搖擺之後,我便進入恍神的狀況,一邊恍惚一邊覺得怪異,是太早起來的關係嗎?不,沒有疲累的感覺,而是一種過於舒適而使身體每一分子全然放鬆的狀態。在清理的過程中,似乎每一段不好的記憶程式都是與父母有關聯,每清理一次,身體又更放鬆一層。

一切進行地很順利,完成之後我跟Aceda提到我硬撐不睡著(覺得當著別人面前睡著挺不好意思),她訝異地說想睡覺是一種正常狀況,還心疼地問我要不要來杯咖啡提神再上路。 She is so sweet

    做完SRT,我的高我給了我四個肯定句,我好愛,回到家後持之以恆早晚各默唸一次。剛開始沒什麼變化,漸漸地我的心情越來越正向,越來越開心,偶爾消極的想法也會很快地被積極的鼓勵給取代,真是意外的收穫。

    看著房內書櫃上的牌卡,我提起膽子問Aceda能否讓我抽卡。可愛的她讓我抽了三張卡。

1)『水晶』:Aceda問我是否在家內有水晶,沒錯,我的房間內擺了座水晶洞。牌卡提示我要照顧好水晶,常播放輕柔音樂可以淨化水晶。

2)『自我淨化』:抽到這張牌卡時,我心裡震了一下。在接受安潔娜的生命藍圖中,她也曾數度告訴我要好好地淨化自己,但當時我們並未深聊該「如何」淨化。藉機我請Aceda教我淨化的方法,真覺得一切都是宇宙最好的安排。

3)『你是強而有力的光之工作者』:當Aceda看到牌卡時,她的驚喜與訝異程度遠超過我,我還沒什麼感覺啦,總覺得真要發生也是好久以後的事了。她興高采烈地敘說她以前也曾抽過這張牌卡,從當時的不甚在意到現在走在光之使者道路上,她覺得好神奇,也拭目以待我未來的發展。其實,在教書八年生涯中,隱隱約約察覺到自己有一種使命,雖然還不明確,但很肯定與學生有關係。我熱愛這一份工作,我喜歡與學生相處,看著他們的成長以及我的蛻變,回顧以往,每一件事都有一種特別的意義。也許如同牌卡上的註解「運用心靈的力量,以愛為上天服務時,會帶來莫大的祝福」,希望借用教師這份工作,我能和學生為世界帶來更多的光與希望。

    謝謝宇宙、謝謝Aceda、也謝謝我自己,有了這一次的機會,我再一次接受到宇宙的愛、程式清理之後的輕鬆、以及獲得更清澈的心靈。即使現階段仍發生許多看似惱人的事情,我慢慢地學會用不同於以往慣性的方式來面對。心態轉變了,事情也轉往較好的方向結束。

    接下來每一天的清晨與睡前,我都樂意告訴自己:「我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