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於M小姐接受SRT後的心得~

很高興今天(2011.02.15)的到來,因為我要參加”SRT的實習個案”,雖說我是讓療癒師練習的對象,但療癒師一樣認真的為我服務,謝謝您。

      約莫18點從家裡出發走到捷運站搭車一共要轉三班車次,到台北火車站很幸運的當下,所來的車正好是要到今日所要去的地點,到了目的地-永安市場站,特別在站內看一下周邊地圖,但並沒有看到我要去的地點,不管先出站在說,依信件指示出站左轉一直走就對了,走了一陣子還是沒有看到地址上所說的街道名稱,於是我打電話問,我走的路是對的。

      找到Aceda的家,我按了門鈴,大門打開,我往3樓走去,開門的是Aceda的老公,他問我會冷嗎?我回不會啦!有走路,他老公很好玩說:「她去上廁所,因為她很緊張。」看到Aceda本人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覺得她是一位高個子留著長髮的模樣(我告訴她),同時她領我到她的療癒室,脫下外套掛在門上、包包放下、手機關機,然後坐在椅子上,Aceda同時準備傢伙”;療癒室內點著檀香,右邊靠窗還有個鹽燈; Aceda倒水給我,並告訴我:「如果水不夠,想喝水可以自己倒。」

      差不多了,開始進入主題,因為SRT針對很多項目處理, Aceda問我想要做那一部份, 我想了一下,我說:「我想做缺乏自信,其實我很害怕在人群中及感情這兩項。在說這些問題的同時,我的眼淚一直不停的流下來,Aceda告訴我,不要怕外面聽不到,讓自己釋放不要壓抑,我的淚水如決堤般的一直流,接著Aceda帶著我冥想,跟著Aceda說的引導詞,進入冥想中時,我的淚水分次滑落,冥想完成,回到當下時刻。Aceda請我選擺垂,她拿出三個讓我選,我選了紫色的,Aceda接收到我的高我、指導靈及天使,剛才在冥想時,我的左邊是天使,右邊是指導靈,上方是我的高我,他們請A 轉達給我『其實我是很棒的,你不是一個人,他們一直都陪著你的』;同時我也告訴A我有撿到羽毛的事情;原來我在我的前世及今生我都給自己設下許多的石頭(障礙),所以才會這樣,高我也告訴我父母親的管教方式,被打是在我10歲那年,另外就是媽媽說的話也傷害了我,是在我12歲那年的事,另外媽媽部份是因為我不是男生嗎? 說真的我對於小時候的事記不太起來,但某些印象深刻的事,我還是有記憶的,不過對於媽媽我是有些不滿的事情,我也告訴療癒師,接著A問我有時在家會哭到不行?  我回答是的。A那是因為前世有受到傷害,還有我不快樂(我點頭)

      必須在不認識的人面前說出自己內心的事情及展現自己最脆弱的一面是需要勇氣的(就是在不認識的人面前才能沒有戒心及完全釋放)。在整個療癒過程中是運用A的高我及我的高我負責清除我前世今生的這些記憶在潛意識內DNA的這些不良的因子,讓我釋放面對自己。

A:這段感情你並不快樂是嗎?

M:認真的回想起來,是的.

我有與他提出分手的事情,他說先不要,我們互相調整。

A:調整是你要配合他還是怎樣,對於這段感情我個人不會強求,就算不能成為男女朋友,但還是朋友的;他說他會負責任的,我認為這不需要負什麼責的,不能在一起也沒關係,若真的要負責天地下有太多事情了,所以相對的我也不太會亂說一些承諾,小小的事情也一樣,如果承諾會有所期待,我不知道這樣的觀念對不對。Aceda告訴我:「我的高我、指導靈及天使相信我會處理的很好,感情上不要給自己的標準定太高,其實你很棒了,你知道嗎?!。」

      難受的淚水一直流,Aceda告訴我,只要覺得不好受時,請大天使拉斐爾來並運用綠色的光環繞著我,這樣會舒緩及療癒,我點頭知道。

      在療癒當中我問了一個問題,也是因為接觸靈性,才了解到語言是會傷害到人的,以前有一個工讀生懷孕,因為她已經有兩個小朋友,家境不被允許再有第三個,周邊的我們都跟她說,把小朋友拿掉好了,而對於這位小朋友,我感到抱歉,是因為她是不被祝福的來到人世間, Aceda告訴我叫我送光給她並真心的抱歉,這樣就好了放心。

      Aceda與她的高我及我的高我在確定整個療程是否清除完後,拿一張紙及筆給我,這是我的高我要給我的正面肯定句,要我寫下來,共有五點每天有空就要唸,讓自己重新記憶及設定連續30天。由於每個人狀況不一樣,所以正面肯定也會不一樣。

      Aceda轉述我的高我要跟我說的話:說我很勇敢願意去面對這一切,我問為什麼,她說她幫我問我的高我,我的高我告訴我我自己知道”。其實年紀已經要邁入40歲了,還會面對這些,一般也不就這樣過了一生;我把我曾經夢到的一個夢境跟Aceda說就是物質不滅Aceda說或許我是有使命的人,但我的負面想法又會出現,因為總覺得我年紀大了,後來我決定轉念,告訴自己,人生40才開始。

      為什麼會發現,這也是巧合,因為上S的網誌看,然後點選AcedaBlog來看,才知有這個”SRT的實習個案”,同時我也問Aceda為什麼最近都沒有上S的廣播節目,Aceda回答:「因為有個案要處理都排在週末,所以…」「了解,不過,沒關係,我還是可以聽之前的廣播,一樣可以聽到妳的聲音。」(Aceda回說:「我還是有粉絲的啊)

      Aceda告訴我不要看電視,我回覆說已經沒有在看電視了,我不太記得是那本書上有提到(A:這樣很好)。我們也講到零極限這本書,她說SRT是比較快的,與零極限的那四句話有一樣的效果,而每一個人做完SRT的反應不太一樣,有的人會很累或酸痛,我說:「我目前的反映是覺得很冷且冷到身體會抖(這種冷就像我喝酒退酒的情況一樣,處在失溫的狀態)。」A問我有在冥想嗎?我說我不會(沒有)。S的廣播時會跟著做,我有買書來看,發現有點難(不太能理解),A說不用太拘於書上說的方式,冥想就是自己與自己內在連接,那這樣我就可以考慮把這本書送人了。

A:做什麼事情讓你快樂

M:有去學舞蹈。

A:還有持續嗎?

M:因為工作的關係會斷斷續續的。

A:建議你,請你的指導靈及天使幫助你,請你告訴他們你需要協助,他們就會幫你運作;還有要寫感謝日記。

M:有試過二週真的有不一樣。

A:其實感謝不必太在意形式,也可以每日用說的或是在心中默想也可以。

另外

1.學習愛自己。

2.多多肯定自己,先認同自己別人才會認同你。

3.所有的快樂都是來自於自己的內心。

       Aceda說請天使幫助你,只要跟他們說聲謝謝,他們就很滿足了,同時我也謝謝Aceda、及她的高我、還有我的高我、指導靈及天使。整個結束時,Aceda送我出門,送我兩顆糖果,並提醒我每天都記得唸肯定句,要連續30天,只要有中斷就要重新來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