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個星期,因為SRT的課程,去香港待了6天,對我而言,是第一次到香港,是第二次的出國。

看到的每一件事都很新鮮,呼吸到的空氣也很新鮮,每一道美食都很好吃,每一道都很特別~

這次的課程收獲很多,同時,我,也被清理了許多~  每天都很快地進入夢鄉。

這次除了學習一些新的觀念外,也釐清了之前一些疑惑,更加確立了我要的是什麼,很開心~ 希望在2年內完成!  我可以作得到的!!

感覺某些內在的部分通了,然而,到底哪個部分通了,我也說不上來,反正就是通了,哈哈,也許時候到了,我就知道了吧~

很感恩Sonya,因為你的陪同與帶領,我學會了如何在香港自助旅行,很感恩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