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於B小姐接受SRT後的心得~

Hi Aceda,

很抱歉這麼久才把心得給你。
作SRT時正好是工作轉變的時候,新的地點,新的同事,新的工作方式,讓原本工作量繁重的我更加忙碌,每天忙不完的事形成一股莫名的壓力,讓我晚上都睡不好,身體也出現了一些狀況,這時做SRT適時給了我一些提醒及幫助。

因為要早起上班所以當天請Aceda提早一小時上線討論,上線前Aceda已經幫我做完清理的部份,討論時提到有些清掉的信念都是之前有但以為經過自己療癒後已經改善的,SRT做了更深層的清理,也表示就算清掉了但想法沒有改變的話舊有的信念仍存在影響著自己的行為。

高我給我了一些肯定句正好和目前工作有關,給了我很大的幫助。結束後Aceda也告訴我做完SRT 後會有的一些反應,例如夢變多了,肩膀、脖子酸痛,感冒結果這些症狀都有了,之前很少會這樣呢,應該是排毒反應吧!

整個過程的感覺我覺得很好,在討論最後我一直問些自己知道卻不肯承認的答案,Aceda非常有耐心的向我說明。在這邊我有一個小小的建議,做遠距時我覺得一邊說明一邊清除會比較清楚,當我有問題時也可適時提出而得到解答,如果先清除再討論有時會不知道問題在那裡,這只是我個人的小小意見,提供給你做參考。

非常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