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於H小姐接受SRT後的心得~~

哈囉~ 怡婷
 
不好意思現在才回信^^

我是1月30日下午到妳家的H 
自從妳幫我SRT的治療後
 
這一個月我也在觀察自己 
奇妙的是 確實是有些地方在改變 
上回記得是請妳幫我做感情的處理 
有幾個方面的改變  我把它們分層次來跟你分享 ^^
 
1  表達自己
 
以前要表達自己很困難,特別是情緒,我的情緒很多都是壓抑下來,沒有出口,在治療後幾天,自己的心情很平靜,不久後,發現自己會突然生氣,或者是變的多愁善感,很多話不自覺脫口而出,雖然表達自己不是很完美,但是對我來說是個好現象,起碼情緒有出口,好像比較不會那麼怯懦。跟愛人間的互動也有很大的改變,覺得自己可以比較輕鬆的表達自己對他的情意,以前我很愛面子很矜持,竟然慢慢可以對他撒嬌。
 
2  情緒的控制
 
通常在家人面前我比較容易有情緒失控的現象,在發怒化低沉的當下或之後,能意識到失控並及時轉變心情,起碼能把當下與人的沉重氣氛轉換。跟情人過去的心結,雖然還不到可以釋懷,但是比較可以輕鬆。
 
3  減少攝食刺激性食物
 
過去情緒沒辦法控制會有暴飲暴食和抽菸的習慣,可以讓我轉移心情,雖然不一定在飲食或抽菸的時候感到身體舒服,可是當下卻會覺得有這樣失常需要,特別是壓力或飲食欲望一來完全沒辦法控制。到現在暴飲暴食的情況雖然時好時壞,但是抽菸的部分倒是改善很多,從治療到現在,主動買菸的次數減少,而且抽幾根菸會覺得很臭,回到剛開始抽菸的感覺。
 
4  冷靜的自我檢視
 
也許是情緒控制的關係,也比較可以冷靜去看自己,並回想過去的種種,檢視過去和現在的因果關係,有這樣的跡象。我有想過,或者是SRT的身體檢查後平衡的功效,感覺肢體好像有平衡感覺,也讓自己比較能專注,進而把心沉澱下來。
 
 
以上的簡單分享,大抵上我覺得SRT是個蠻神秘的治療方式,很像另一種重建內心自信心的方式,像是肯定句的練習,雖然看起來不是靠自己的力量,而是借助高靈及通靈者之力,但是是個可以嘗試的治療方法,有些人的情況已經自我失控,特別是有生理疾病者和精神官能症患者,若是可以藉由這樣的處理而回到正常,這樣可以幫助很多無助的靈魂。
 
怡婷 很感謝妳讓我有機會能接觸SRT,帶給我一種非常的感受,以及這些難得的心靈體驗。
 
也祝福妳未來開業之路能平安順遂! ^^
 

---------

Aceda我要說的是~

其實作SRT之後,靈魂本身有改變的意願,才是最重要的。
而自身的靈魂願意改變,SRT作用在身上才會有這麼明顯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