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於D小姐接受SRT後的心得~~

這是我第二次的SRT,從十二月初的第一次接觸到二月十六號的第二次,這期間我的情緒總是在平靜喜悅與地獄之間徘徊。

Aceda家的所在地,感覺很平靜,感覺很舒服。

Aceda人很親切。
SRT開始之初, Aceda會先帶一個冥想。隨著Aceda念著冥想詞的聲音,我很輕易的就進入到一個黑暗但是很令人放心的空間,好像整個房間和窗外的世界都不存在了,只有自己和Aceda的聲音一起,黑暗中,我忽然想到,這會不會就是所謂的宇宙呢?一個萬生萬物來自的地方。
Aceda的聲音很溫暖,像曾經跟我說過話的一個很溫柔的存在一樣(我不知道那該被稱呼為指導靈還是高我還是什麼:P)有點像是天使,暖暖的,溫柔的,感覺世界上沒有對錯的。
到中後段,會有一段是需要自己在心裡跟著Aceda默唸的,我一聽到這句話心中有些擔心自己會跟不上(之前跟著CD唸的經驗)不過Aceda彷彿可以聽到我心中默念的聲音一般,當我念完一個段落,下個段落才會徐徐的被念出。

我很喜歡這段冥想。 

在前幾天我就慢慢的想著這次想要處理哪些問題,說是想,其實也只是邊看書邊邊把自己有的疑問寫下來然後再稍稍整理一下罷了。關於系,關於人際關係,還有跟父母的關係--太過依賴父母了。
Aceda「拎」著靈擺,詢問高我問題處理的順序,不過今天高我似乎只想處理與父母關係這項。
「可能父母這項處理完,其他兩項就會跟著處理好吧!」我說。

接下來的詳細情形我也不太理解,Aceda的那本講義,裡面有著好多圓盤和扇形的圖形,上面寫著很多項目,每個項目都等著被每個人的高我指引,每次當Aceda問著內圈外圈時,我都會很認真的思考著內圈和外圈到底怎麼分辨,就跟上次SRT時一樣,我還是不懂。

其中處理到一個小時後,父母因為教育問題吵架,那時候是12歲。
我記不清楚到底是什麼時候,為什麼,如何發生的,不過我的頭腦不記得,身體會記得,那時候我忽然覺得有一股什麼東西從體內升上來,然後到鼻子再到眼睛,這股能量沒有大到讓我真的哭出來,只是一陣的難過和心痛,很輕微,但被我抓到了,這股難過。
我記得高我說那次的傷害,程度是簡單的,所以可能浮上來又隨著靈擺的轉動離開了吧!
Aceda還說到媽媽有傷害自己健康的傾向,當時我想不請來,但走筆至此,我突然想到,那種總是很擔心總是很煩惱的傾向算不算呢?另外爸爸的部分是,憎恨神。
我有點驚訝,畢竟爸爸在我的眼中是多麼的虔誠,甚至,有點迷信。
「一般來說憎恨神有兩種狀況,一種是不相信神,另一種是覺得神不在自己身邊。」Aceda向我解釋道。
「我爸應該是後面那種。」
前幾天,在我跟父母說我想重考這件事的一個禮拜,在一次對話中我忽然感覺到爸爸這種憎恨神的想法了。
這些在我身上都可以看到影子,傷害健康這種事情可能是自己身活習慣不好吧,常常會為了省錢而吃的亂七八糟的,但是這種情況在我學期開始時,比較少了。而憎恨神這部分,我卻是會覺得神不在我身邊,不過這兩個禮拜以來我仔細想想很多發生在我生活中的大小事,神不是不在我身邊,只是我沒有仔細看罷了,神一直都在啊....。

另外還有一個是關於平行生命,簡單來說就是我的靈魂想要多學一點,所以不只在地球學習,也雙主修了在金星的生活,哈哈,會不會太累啊,不過這真的很像我欸,不管我做什麼,我都想要多學一點,只要沒有成績壓力,其實我每個都滿想碰的,只是有礙於時間安排。
在那邊爸爸是我的媽媽,媽媽是我的爸爸,而我是他們的兒子,在那邊,一樣是我受到傷害。

真是個嬌貴又纖細的靈魂啊我(笑)

記得Aceda還說我還有另一個平行生命,不過我沒聽清楚。

我曾經在某本書上看過,如果靈魂曾經在某一世非命(?)或是自殺而中斷了原本許多於學習的機會的話,這世就會急於學習,不知道是否跟這個有關呢,不管是平行生命還是有好多好多學習慾望的我?
在整個正式流程結束後,基於好奇我問了我兩個問題。
怕水和怕都市。
怕水的部分是只要我在泳池放開抓住岸邊的手,我就會很沒有安全感,感覺隨時會死掉一樣。Aceda說我曾有一世因為貞操方面不被相信而跳水自殺。聽到自殺時我突然想到,我在很多時候遇到問題,都會想要直接死掉已結束。
然後關於都市這部分,則是曾有一世我是吉普賽人,從事著帶著占卜這類的工作,到了中歐地區的某都市被當地人所排斥而死,我第一個直覺是17世紀,類似女巫獵殺的事情。
Aceda詢問高我,告訴我是絞刑。
話說當我聽到中歐這個字眼時,發麻的感覺從腳底算流過我的身體。
我不記得,但是我的潛意識記得吧!

有趣的是我真的有把占卜這項行業加到我的未來發展選項中,我也一直非常想學塔羅或是占星這類的知識,曾經我在網路上看過有人到歐洲的學校學占星的網誌,我對此非常心動呢!
另外我最拿手的語言,我也覺得這跟女巫啊祭司這類的東西歸類在同一類
然後啊然後啊,還有中歐這部分,也許我猜測錯誤,不過中歐不就是德語區嗎?我現在就是德文系耶!不過我要轉系就是了啦:P
後來基於好奇,問了高我我到底活了幾世,居然超過一萬五千次:S

天啊,你(就是我啦)來不膩啊!! XDD
不過好奇歸好奇,前世終究是前世啦~

轉貼來源:http://drinkinbsr07.pixnet.net/blog/post/281177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