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畫Henna圖騰,已經想了一、兩個月了。

今天終於如願以償,報了兔年的開春第一班-點燃內在生命之光。

本來有預先想好要畫的位置,而在剛開始時,有帶一段冥想,在那段冥想裡,我的左腿很熱很熱,一股很強的衝動就是要畫左腿,而且是從大腿往下畫到腳趾的那種。

冥想結束時,睜開眼睛,沒想到我是第一個被畫的人(可能是第一個到的原因吧)。

心中真的是好感動,感動到脫了褲子的左腳一直抖 (其實有一半的原因是因為天氣冷的關係) 。

在畫的時候,力研(畫圖騰的人)說:「你的內在遠比你想像的還要有力量,而且內在已經準備好了,一直以來,你與宇宙的連結一直都很好,要相信自己的直覺力,作自己內心想作的事。」

「然後,去作的時候,你自己可以作得很好,那些可能都已經存在了,當順著內心的衝動去作時,會發現有一股力量在背後幫著你。你可能某天一早醒來,發現一切都大大的改變了,就接受它吧。」

「虛線的部分畫得很快,也表示這些可能也正在進展中,圖騰延伸至腳姆指,就像舉起手的大拇指一樣,也代表這些事會作得很棒,最後,是一顆愛心的形狀,代表著,作到最後,會發現你自己在作這件事時,心中有源源不斷的愛湧出,然後,發現你自己就是愛的源頭,就是愛的本身。」

她對著我講這段話時,我不斷點頭稱是,最近的我也有這樣的感覺。

底下是完成圖。

 P10101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