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上光的課程時,老師都一直說,要把煩惱的事,放到光裡來轉化它。

在這周上課的前幾天跟當天,手機一直有某來電號碼,我心裡明白,那是之前那個團體的朋友打來的,因為我已經明白表達我的想法,這樣的來電,讓我的心底升起一絲絲的不悅。

這次上課,就索性把這件事放到光裡,看看這樣到底是要教我什麼事情。

冥想中,我看到那個團體的朋友都在一個泡泡裡,他們在泡泡裡,作著他們相信的真理,而我,在泡泡外看著他們。接著一個聲音(可能是上師或指導靈吧)說:「你可以選擇要進去那個泡泡,或選擇不進去,或選擇或進或出,不管是哪個決定都可以,沒有所謂的對或錯,不管在哪個位置,都不會有人譴責你,只有你自己相信被譴責,才會被譴責,那,也是因為你自己相信這個信念,而在譴責你自己

接著,再拉遠一些,我看到又幾個泡泡,每個泡泡裡的人們,都有一套相信的真理,每個泡泡互相碰撞,互不相容,互有芥蒂。但,沒有哪一個泡泡是特別亮的,或特別暗的,都一樣。然後,我懂了,每一個泡泡代表一個宗教。

再拉遠一些,我看到每個泡泡外,也有很多不屬於任何一個泡泡的人,我是其中一個。

不管在泡泡外,還是在泡泡裡,都是恰當的,每個靈魂有自己進展的速度,對每一個人來說,都是最適合的,最好的安排。

這次,我真的明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