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那天下午,在看了奧修的靜心觀照後,興起一個念頭,不然,就照著作看看。

剛開始先試著大笑看看,一整個笑不出來,即使假裝笑也笑不出來,好吧,那,只好試著大哭看看,也是一整個哭不出來,就乾脆亂叫,那種感覺就很像,回到了嬰兒時代,所有的情緒都毫不壓抑地用叫喊表現出來,後來叫上癮了,怕嚇到鄰居,乾脆把門窗關一關,連電話線也拔掉,手機關靜音,索性叫個過癮。

在叫的過程中,發現好多卡住的東西從前額、臉部、後腦勺、肩牓、手臂、胸口、肚子、大腿、小腿、腳掌出去,這些東西-大部分是壓抑了很久的情緒,像是不安、憤怒、難過、抗拒、緊張,隨著時間的經過,這些部位也變得越來越輕盈,這樣大概持續了2至3個小時,最後,結束的時候,發現整個人空空的,不僅是思想空空的,身體也空空的,很奇妙的感受,但,整個人卻很舒服。

下次有空的時候,再來好好大叫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