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於P小姐接受SRT後的心得~

老實說,做完SRT後,每一天我都在挑戰自己心底的兩個聲音,一是高我給我的正面肯定,一是負面與不自信的疑問。每過一天我就想著,好像沒什麼特別感覺,也沒什麼進展的樣子。

可即使如此,每當負面念頭侵襲,我總是立刻默念高我的正面肯定。當然,我相信,想讓自己想要、希望的事情發生,只有默念是不夠的,也必須行動,神奇的力量才有可能發生。

今晚,是說好要反饋心得的最後一天。除了每天默念正面肯定強行灌輸至內心,多日來的準備與能量積累,讓我今天得以採取行動做我希望能成的事。

而就在前一刻,我得到了心想事成的驗證與肯定。感謝SRT初體驗,也感謝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