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於G小姐接受SRT後的心得~

首先很感謝Aceda幫我清掉了一些負面的特質。當你跟我討論高我幫我清掉了什麼的時候,我點頭如搗蒜,覺得高我不愧是高我,真是瞭解我,也幫我delete掉我不需要的程式。

知道了我的平行生命在上海,而且現在的父母也是我平行生命的父母讓我還蠻驚訝的。而且父母的個性還很像,就連工作忙沒時間陪孩子這點也幾乎和我小時候的生活一樣。。。看來我們有共同的課題要去面對,所以在另一個時空也相聚在一起。在外地生活了十年後又回到臺灣,真的覺得和家人生活在一起的感覺真好,只可惜弟弟在外地讀書,少了一點樂趣!哈哈!

做完SRT後,感覺有比較勇於表達自己的意見,但還是要再努力訓練自己,讓自己更加有信心。最近開始在爸媽的店裡幫忙,遇到不少奧客,一方面會氣刻意刁難、要求多的客人,一方面又覺得這真是個好機會加強訓練自己的口條。

整個討論的過程很開心,感覺是跟一位溫柔又散發陽光的姐姐聊天!不知道為什麼好High而且一直笑 (大概是剛清理完、全身舒暢),但也是因為Aceda你很High,所以我跟著你情緒激揚啦!

做完SRT後,一樣要繼續處理申請學校的問題,為未來的幾個月計畫、準備,問題真的沒有變少呀,哈哈!幾天後也終於到了要去看乳房外科醫師的時候。前陣子發現乳房有硬塊,加上有好幾位親戚都得過乳癌,於是毅然決然辭掉工作回臺灣作檢查。做超音波時發現了一個不規則的硬塊,醫生立即做了細針穿刺。後來被親戚告知做穿刺的話,就八九不離十是乳癌,心情真的是複雜。不過神奇的是,後來自己冷靜下來後,居然覺得應該是沒事。在等報告的一個星期裡,還過得非常好,心情一點影響也沒有。而結果也真的是良性腫瘤!很開心現在自己都還蠻樂觀的,也更傾向於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不被其他人影響。只是老媽被嚇得差點舊病復發,覺得以後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經過了動盪的2010年,2011也是個具有挑戰性的一年,逼得我去學習成長的機會每天都有。希望做完SRT後能更有勇氣去面對!我也會記得要念高我給我的5句肯定句,每天加持正面能量。很感謝Aceda幫我做年終大掃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