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於S小姐在接受SRT後的心得~~

會接觸到SRT的治療,是因妹上了光的課程,讓我有機會參與體驗。

當天我在前往治療途中的尋路上,遇到困難時,居然身後有個聲音:「你需要幫忙嗎?」在寒冷的氣溫下,確實温暖了我的心,讓原本緊繃的情緒,著時的得到紓解,真的很感謝那位熱心的小姐幫了忙,讓我順利到達目的地,這種感覺非常奇妙。

進入治療師的工作室,溫馨的感覺湧上心頭,整個心情跟著放鬆下來,對治療師也就不覺陌生。

當療癒開始,直覺一股微微暖暖的氣由頭頂往下流洩到指尖,一向冰冷無血色的手,頓時指尖末梢刺刺麻麻的,手指也泛紅。

治療過程中,提到我曾經在潛意識下了人生最大的設定,像自我懲罰及恐懼…等等程式;起初不明白是什麼意思,經治療師的說明,慢慢的回想,的確也應對了年輕時不經意的想法,所產生負面能量的結果,因此帶來不好磁場,相對影響到我身體上、感情上及一切種種經歷的不順遂。

飲食方面,高我指出我有不均衡的狀況,巧的是跟我目前的飲食模式符合,指示我要多吸收含碘及金的食物,攝取多種類蔬菜、核果等。

藉著療程將這些不好的、阻礙成長的因素,經由高我與治療師的靈擺,本子翻轉及水晶不停的擺動、旋轉,清除不良影響,淨化負面想法,達到我身、心、靈的健康。

最後,高我給我肯定句,主要是加強自我意識,提昇高層次正面能量。

整個治療過程中,我都處於昏昏欲睡的狀態下,快結束時,突然精神一振,瞬間感覺清醒了,好神奇!

原本搞不清楚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也好奇SRT治療到底會帶給我什麼樣的體驗,經過此次的治療,終於明白,人要有正面思想,樂觀的態度,積極的面對,調整自己的人生,這是我對這次的的治療下的註腳。

這次的體驗,感覺自己提昇了,也多了些靈性,真是一趟神奇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