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於J小姐接受SRT後的心得~~                                               

12/19號,我從怡婷那收到一個大禮物, 來自高我的粉紅色之光與無條件的愛 !

直到今天, 我的心中仍感動未止…

在修行這條路上,我不停認真的在尋找自己的習性根源,苦無得到一眼瞥見,怎知這SRT-與高我的連結,打開了我心靈的大門,我就像被囚禁的小鳥,第一次知道自由的滋味…

 他讓我瞥見我累世來為自己設定的程式,這些程式,也就是習性,讓我此生重覆過去世的模式,而未得解脫,第一次我真正看到了自己,當我看到的那一刻,我得到自由…

 它也幫助我看到,我與母親累世的糾葛,這一再重覆的模式,是阻礙靈魂成長的核心,我真高興終於能夠釋放掉…..我第一次能夠用不同的角度來看我的母親,第一次我能對她產生粉紅色光的關懷,這是我過去一直未能做到的。

有了這些看見,我感到輕鬆及清明,覺知是如此珍貴,而高我無條件的愛,是我與宇宙連結的開始…

而高我的肯定語 :活著就是快樂 ….在我心中迴響。

藉由怡婷,我認識了我的指導靈及守護天使,知道他們一直伴我左右,是我的好朋友,真是太令人開心,我是不寂寞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